close

睜開眼,身旁小人ㄦ仍睡得香甜,yo爸翻身即起,打算爭點時間泡泡健身房;

而yo媽我則逮著機會,

一邊嚼著昨ㄦ個沒吃完,但蒸過後軟綿綿,口感絕佳的蔓越莓核果麵包,

一邊品嘗著從圖書館借來,躺在桌上向我呼喚好幾天的親子育兒書,

有了yoyo後,何穎卿.陳安儀.林書緯......等人的媽媽經,就成為我閱讀首選了,

天下的媽媽都一樣,總想著吸收別人的經驗,作為自己教養孩子的參考,

yoyo~媽咪攏是為得妳啦!

SANY1996.JPG 

唉呀!不小心給他離題去了......話說......

坐在床上靠窗的一角,看著熟睡中的小可愛,心裡放著美麗煙火,

哇!多棒啊!真是個美好的星期天早晨!

一個多小時後,yo爸帶著熱騰騰的早餐回來體貼老婆了,

聽著前兩天剛買的音響流洩出綠鋼琴的動人旋律,輕聲聊著天,

好久沒有享受這麼悠閒的早晨了(平時都是yoyo叫我們起床的)

咦~聽到一絲比螞蟻還小的聲音--yoyo醒了(母女之間的心電感應真不是蓋的)

我到床上抱著她.膩著她.親親她柔軟的肌膚,

"小睡美人起床囉!"  "有沒有睡飽?"

"有"

"是不是睡得好舒服呀?"

"是"

"愛不愛爸比.媽咪呀?"

"愛"

yoyo窩在我懷裡,露出甜甜的笑窩,天底下沒有比這更幸福的囉!

一天能這樣展開,真是太美好了:)

SANY1978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y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